梦落涟漪

写我所想

惹上我别想跑08

*前文戳合集

*cp瑞凯 

*与官爸的学pa没关系



第八章/


.


“哇啊!他在那儿!”不远处的一个女生忽然发出一声尖叫。


“真的唉!A班的格瑞!”那一群女生的视线纷纷投了过来。


凯莉有点忍俊不禁,果然啊,女生的轰动之源。


“走。”格瑞抓住她纤细的手腕,快步地往湖边走去,仿佛在躲避一群饿狼。


“至于吗……?”凯莉步子小,跟上他有些气喘吁吁。


“你问他。”格瑞指指早就先一步开溜的雷狮。在学校里还好,出了校门,雷狮他们几个绝对被围堵。


后来雷狮和安迷修天天混在一起,多数女生也放弃了希望,而格瑞就成为了众矢之的。


凯莉停下脚步等后面的安莉洁。


“你刚刚去哪——唉唉唉!棉花糖!爱你!”凯莉扑向安莉洁,顺手捞走了一根棉花糖。


凯莉高高兴兴地拉着安莉洁在前面沿着湖边走。偶尔一阵风吹起湖面的涟漪,吹起了她的头发。


少女一颦一笑的快活使他紧抿的唇线也柔和了些许,他唇角无意间漾出一个好看的弧度,浅浅的。


“对了,”凯莉突然回头,“尝一口,大冰块。”


“太甜了。还有,不要叫我大冰块。”格瑞拒绝得很干脆。


凯莉才懒得理他,直接将手中的棉花糖塞到他手里,又往前跑去了。




.


“唉——”似乎有人在凯莉身后推了一把,凯莉一个踉跄,身型一晃,随后便传来落水的声音。


格瑞闻声抬头,发现凯莉真的没了踪影,立即甩开了外套跳下湖去。


安莉洁见他跳下去,便放下心来,她知道格瑞的体育极好。随即朝另一个方向跑去了。


格瑞没费多少功夫将凯莉抱回了岸上。见她双眸紧闭,紧张感瞬间漫上心头,凯莉开始咳嗽时,才安下心来。


“你能不能小心一点?这都能掉下去?”格瑞将一旁的外套披在她身上,出于愤怒,他难得提高了音量,声线有些颤抖。


“其实…咳…我会游泳。”凯莉的声音有些哑,或许是受了惊吓的缘故,脸有些红。


“你不知道溺水的大多都会游泳吗!”格瑞的声音微微有些颤抖,凯莉唇角勾起,心里暗暗有些高兴。


“行了…我没事。”水珠顺着他的发梢流下,划过侧脸,纯白的T恤被浸湿,隐隐勾勒出他的身材,让凯莉不禁有些心悸。


评论(3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