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落涟漪

写我所想

惹上我别想跑09

*前文戳合集

*cp瑞凯 (此篇微凯柠 雷安)

*与官爸的学pa没关系




第九章/




“做得太过了。”安莉洁拦住夏兰二人。


“怎么……做什么?莫名其妙。”夏兰有点心虚,想绕开安莉洁,却再次被挡下。


“我都看见了。收手吧。不属于你的终归不属于你。”


夏兰听了这话一下子火就上来了。“你谁啊?关你什么事啊?我这么做怎么了?”


姚小茜拽了拽夏兰,声音有些弱。“是不是做得过分了些,她差点……”


“这不是没事吗!又淹不死!我们走。”


夏兰头也不回地快步走开了,姚小茜犹豫了一下,跟了上去。安莉洁叹口气。


“看够了吧,你们也该出来了。”


“行啊,你居然看见我们了。”雷狮从不远处的树后走出来,身旁时被他扣住手捂住嘴的安迷修。


安迷修挣开雷狮的束缚,忿忿道,“你个恶党把手拿开!她们对凯莉小姐做了如此过分的事,为什么不管?”


雷狮没理他,转头对安莉洁说:“别理他,你哥中二骑士病又犯了。这事交给格瑞解决吧?”


安莉洁点点头,有些难以直视雷狮那双好看的紫色眼睛。


“嗯,我们回去吧。去找凯莉他们。”




.


安莉洁他们三人到时,凯莉已靠在格瑞肩头眯着了。


安莉洁靠着她坐下,凯莉睁开了眼,搂住她。“小柠檬你哪里去了,我差点被淹死呜呜。”


“少来。格瑞不是在吗。”安莉洁揉了揉凯莉蹭过来的脸蛋,又恢复了严肃。


凯敏锐地察觉到了,“又是她,对吧。”


安莉洁点点头。


“简直有病!想要拥有又不敢争取,用这种无聊的手段,真是幼稚。”凯莉翻了个白眼,安莉洁捏捏她的手,低声跟她说了些什么,凯莉也就放心让格瑞去处理了,毕竟这事,原因还是因为他。


安迷修在一旁为“凯莉小姐”打抱不平,格瑞也明白了事情的来龙去脉。


夏兰…是吗?格瑞默然无言,深邃的眼神却愈发锐利。


“我先带凯莉回车上了,你也换件衣服吧。”安莉洁拉着凯莉往公园门口走去。“哦对了,”安莉洁回头对格瑞说,“她好像有话对你说。”


.


“格瑞?还有雷狮?”走了不远,夏兰果然找过来了。


【此时安哥:我怎么被无视了???】


看到凯莉不在,夏兰眼睛一亮。


“呼,格瑞,终于有机会对你说了。从高一开始,我对你——”


“就因为这个?”格瑞冰冷的声音打断了她。


“什么?”夏兰抬眸,看到格瑞仍未干透的衣服,明白了大半,瞬间暗淡下来。


“你果然……我知道了。”她的声音显得有些苦涩。“我只是不明白,就算我从未走入过你的眼,凭什么她能轻易得到一切?凭什我就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她夺走一切?”


“凭你做出这样的事,凭你,不是她。”


夏兰忽地顿住了,所有的希冀瞬间破灭。


“我不奢求你的原谅了,但你……你可不可以……最后抱我一下……”夏兰有些啜泣。


“请求道歉的话,留着对她说吧,毕竟一直受害的是她。请不要在打扰我们了。”格瑞冰冷冷的声线刺入她的心里。


“这样…会不会太残忍了些。”安迷修又忍不住了。


雷狮白了他一眼,“没你说话的份。就这样放过她?”


格瑞径直从她身边走过。“够了。回吧。”


雷狮睨了一眼低低埋下头的夏兰。“姚小茜也走了吧,少做点缺德的事,省得没朋友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39)